易易易易易念凯

情人节贺文【我是新人】

这里咩桑打滚求眼熟!!!!新人求罩!!!第一篇文求热度!!


情人节贺文


重庆的夜晚没有星星。

偌大的广场上只有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点缀着漫无目的的黑夜。

广场上零零散散的分布着人群,大多都是小情侣。

今天,好像是情人节呢。

少年戴着耳机,落寞地在广场上徘徊,王俊凯一天都没回来。

奈和易烊千玺不是本地人,本想出来找找王俊凯,找着找着,把自己搞迷路了才发现,这不是北京,是重庆啊。

耳机突然传来“滴滴”的声音,低头看了看手机,看着发着幽蓝的光的手机屏幕上那一抹鲜红“电量低于5%”。

请连接充电器。

再看看右上角的电池标记,只有1%的电了。

易烊千玺就那么一直盯着越来越暗的屏幕。

直到耳机中的音乐突然切断,浅褐色的瞳孔骤然缩小,眼底慢慢爬上丝丝恐惧。

这个陌生的城市,易烊千玺除了能在这儿到处乱窜,还能干什么啊!

什么都做不了。他没有安全感啊。

然而站在广场不远处的人却好笑地看着无头苍蝇似的易烊千玺。

桃花眼底水波荡漾。就知道你会在这儿。

那人笑的露出了虎牙,不枉我准备了这么多。

低头看了看表,还有两分钟,我的玺儿,你准备好迎接我了吗?

两分钟好漫长啊。

不停的低头抬头,低头抬头,这两分钟就是过不去。

再一次低下头,还有30秒,太好了。

可是再抬头时,却发现广场上的易烊千玺不见了。

千玺呢?!我的千玺呢?!

那个人慌张之中扯掉耳机,奔向广场。

拜托了,时间过得慢一点。

不停的在广场上打转,眼睛扫过每一个角落。

找到了,在那儿。千玺,等我。

还有20秒。

仗着腿长的优势,两步跑到了易烊千玺身后。

只见易烊千玺坐在长椅上和一个手上拿着轻松熊头套的大叔在聊天。

【千玺你是有多喜欢轻松bear。】

“那我们就聊到着儿吧,再见!”礼貌的和轻松熊大叔道别。

不料,刚起身就被人从背后抱住。

还有10秒。

“找到你了。”背后传来的声音,桃花眼里满是笑意。

“小凯?”

“是我,千玺,是我。”

5

4

3

2

1。

“祝karry&jackson情人节快乐!”广场上突然热闹起来。

红蓝交错的烟花升在天空,广场中央的大银幕突然亮起。

屏幕上是红蓝相间的两个字母。

印在了易烊千玺的眼底,也印在了易烊千玺的心里。

“K&J……”易烊千玺的眼底尽是惊喜,眼眶湿湿的。

“I love you.”这是王俊凯。

“……me too.”回身,易烊千玺主动凑上了王俊凯的唇。

如胶似漆的缠绵。

重庆的夜空好像不那么灰暗了呢。

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【p了个s:大家情人节快乐!】


评论(15)

热度(16)